墨水

这个号是专门为薛洋创的,所以除了有关薛洋的,其他都不会出现
*这个号不会在写文了*
小可爱们,谢谢陪伴.

穿越之亲妈粉力宠洋2

越看别人的文我就越控制不了我这双欠砍的手,,,

正文↓
待迷雾散尽时,站在那的既不是什么小孩,也不是刚才那个白瞳少女,而是一个媚惑的少年,身穿红衣,眼睛轻闭,美极了。
当他睁开眼时,眼里竟全是血红。

一旁的魏无羡,江澄也被吓地不轻,不过很快就适应了。

"刚才那个小女孩呢?!"
"眼睛长歪了啊你,我就是!"
"哦,原来你就是啊,,,,,嗯?!你就是?!那,那,你,她,你”
"这才是我原本的样子。"
"哦,这样啊。"

"这里是哪里?”
"乱葬岗”
"乱葬岗,乱葬岗,乱葬,岗?!"
"对啊,你连这都不知道啊!"
"还有啊,你的眼睛,,,"魏无羡说着,伸手就要去摸,就在快要碰到时,却被一只手抓住了。
"不许碰!”雪瞪了魏无羡一眼,眼中的血色又深了几分,没错,这双眼就像薛洋的小指,在自己心中永远拔不出来的刺,他的眼本来明亮如星,却因自己的父亲变成血色。不然,他也不会像现在这般的,,,

他既像病娇,也不像,像在他对薛洋深爱至极,不像又在他不想把薛洋禁固起来,只想自己能永远保护他,,,

"魏无羡,你有阴虎符吧"
"对,你想怎样?"
"给我”
"凭什么?"
"凭你现在不给我,以后你会后悔的。“
"不会,我永远不会后悔。"
"那好,这可是你说的,可别怪我没提醒你。”
说完,雪转身就走,消失在黑暗中。







"找洋"
雪来到当年洋断指的地方静静的等待洋的出现。

一年后
雪坐在客栈的角落,听着别人谈论近期发生的事。
"哎!你听说没,当年大名鼎鼎的夷陵老祖竟然死了!"
"这是好事啊!"人们一个个都在庆祝着。

"我说过,你会后悔的。"雪起身走出了客栈,一眼就看见正在被常慈安恶打的洋,雪身子向右一倾,便闪到洋的一旁,抓住鞭子,轻轻一抽,一丢,鞭子被甩的老远

雪用一只手轻轻的抱起洋,一转身,"血月"出现在手中(这是他的武器,主页置顶介绍有哦)轻轻一挥,常慈安的头落地。

雪看着怀中的小人,"你叫薛洋,对吧。跟我走吧,以后我保护你,我也有糖。"
"嗯,,,,"洋轻轻回了一声,很轻,很轻,轻到基本听不见。
可雪却清楚的听见了,轻轻一笑,不顾旁人的话语,抱着洋转身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